描述

設計取向
 
ADARC試圖避開引用傳統美學的審美元素諸如比例、尺度、體量、色彩、質感和形狀等作出設計上的判斷,而讓思考回歸到純粹、本質、理性的狀態,讓建築創作過程得到自主和解放。 
 
ADARC不太願意朝向那些具有極大誘惑力的,傾向形式主義和手法主義來表達建築的方向。ADARC在創作上更感興趣于超越對形式的關注或追求,幷通過不斷對空間和建造邏輯的內在本質作出設問和解答而在設計決策上往前推進。 
 
ADARC希望通過理性的“思”和感性的“為”,讓空白、光線、實體、物質、事件、時間、規限等要素同時參與組織某種豐富及難以言說的情緒,幷令其處於均衡的、可持續的狀態中。建築因此而獲得豐富的生命力及持續的能量。 
 

描述

設計取向
 
 
ADARC關注土地經濟學方面的研究,幷致力將建築學與其相互交叉融合,在二者之間建立一種互動的關係和創作動力。同時,ADARC持續地進行關於空間的實驗與研究,用客觀理性的態度,滲入哲學、數學、美術、音樂、自然科學等等跨領域理論元素作為催化劑,在建築學與其他人文及自然學科之間探求令人著迷的關係。
 
Design Direction Design Direction
Design Directi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