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光       English  中文

描述

王志光

董事 / 設計總監

·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建築系學士
·  英國建築聯盟學院學會會員
·  香港建築師協會成員
·  HKIA香港註冊建築師
·  國際項目經理學會會員

"簡單是複雜的極致表現,包含對細節的深思熟慮,並以一種永恆的方式運作。"

描述

王志光

王志光先生擁有超過 20 年的建築和室內設計經驗,對高品質設計和細節有著敏銳的鑒賞力,在 MCG I SNS的每個項目上都力求完美。他擁護公司的核心價值並為之傾注熱情,認為積極而富有活力的工作對提供優質客戶服務與設計成果尤為重要。

在商業、酒店、住宅、零售、教育和衛生領域的豐富專案經驗,為王志光先生帶來深刻的跨學科洞察力。除專案工作外,他在流程及系統開發層面亦扮演關鍵角色,以確保一致性與高品質的設計輸出。

描述

王志光

在創立 MCG I SNS 前,王志光先生曾任職于 RMJM 建築設計事務所、利安顧問有限公司及香港建築署等單位,於公私領域皆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經驗。他活躍于香港牛池灣紅十字會戴麟趾特殊學校、卡達馬術學院等項目,並摘得各大知名建築設計競賽獎項,包括香港建築師協會特別建築獎、亞洲建築師協會建築獎等。
Gavin Wong Gavin Wong Gavin Wong Gavin Wong
Gavin Wong Gavin Wo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