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劭恒       English  中文

描述

丁劭恒

創始董事 / 設計總監

· 香港執業註冊建築師
· 香港建築師學會資深會員
· 美國建築師學會會員
· 法國巴黎博士學院商管博士
· 美國德州大學建築學碩士/房地產學碩士
 
“充分遵從以人、文化、場所特徵建構特殊價值觀和理念一直是我設計哲學的核心精神。刻畫時光流轉和情感內涵,通過對文化和技術的傳承創新,重構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在我的創作取向中佔據重要而深刻的位置。由始至終我的設計作品刻意保持理性、謙和、寧靜恒久但同時富有力量及氣場的特質。我著迷于在詩意與理性之間探索平衡之道,致力讓作品投射出恰如其分的光輝和氣質。”
 

描述

丁劭恒

丁劭恒先生為香港註冊執業建築師,於美國德州及法國巴黎先後獲得建築學學士、建築學碩士、土地經濟學碩士及管理學博士,曾于北美及歐洲多家著名設計事務所任職主創建築師,並以聯營董事/合夥人身份任職于超過 150歷史、世界享負盛名的巴馬丹拿建築設計集團香港總部。丁劭恒先生于 2005年創立 ADARC思為國際建築師事務所,深耕公共及文化領域城市規劃及建築設計,並與澳洲悉尼設計事務所 MCG建立聯合工作室,積極拓展國際及亞太區的設計業務。時至今日,ADARCMCG已經成為香港及國際上擅長個性化精品項目的先鋒設計機構以及備受業界推崇的精英建築師團隊。

描述

丁劭恒

作為賦有藝術氣質及文化素養的當代香港建築師,丁劭恒先生一直投身于公共建築實踐,致力讓建築成為具有藝術內涵的文化載體。在超過 20年的執業生涯中,丁劭恒先生于香港及亞洲地區主持設計了大量當代建築藝術精品,並獲得眾多世界級設計殊榮,當中包括香港建築設計界最高榮譽的香港建築師學會 HKIA年獎、亞太區首屈一指的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德國 iF建築獎、HKIA香港傑出青年建築師獎、香港 A&DTrophy最佳公共建築師獎、CTBUH世界最佳高層建築獎、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AIA美國建築師協會文化建築獎、蘇格蘭 Chivas文化建築師獎、AMP美國建築大師獎、美國 Interior Design 最佳年度作品獎、德國 Iconic Arch 標誌性建築獎等。
Allan Ting Allan Ting Allan Ting Allan Ting Allan Ting
Allan Ting Allan Ting Allan T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