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家榮       English  中文

描述

譚家榮

董事 / 設計總監

· 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建築學學士
· 澳洲皇家建築師協會成員
· 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
· 香港註冊建築師
· 中國商務部博鼇國際優秀建築師


"建築及室內設計本質上是一種情緒設計。這種互動將終端使用者引入沉浸式物理空間,並邀請他們參與進入我們精心設計的旅程。我們應開發出一種獨特的設計語言,其元素是克制的,但精神是豐沛的。我們使用自然的材料及配色,以期在每個區域創造一種平靜與安寧的感覺。"

描述

譚家榮

憑藉其領導大型建築顧問團隊的豐富經驗,譚家榮先生從專案初始到完成階段都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並擁有大量商業、住宅、酒店、基礎設施和城市設計項目經驗。他以其在"場景設置"方面的卓著才華,努力於作品中營造一種真實感。

譚家榮先生曾任職于國際知名的百瀚年建築設計事務所,設計出一批世界級建築作品,包括 2004 雅典海林尼克奧運競技中心的總體規劃及設計開發、2008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網球中心、澳洲國民銀行等眾多項目。

描述

譚家榮

譚家榮先生將創新作為通向成功的手段,致力於將複雜概念轉化為建築形式,建造出人性化、環境回應、靈活可持續、以用戶為中心的建築,將客戶的想法及願景變為現實。2016 年,他以對亞太地區建築業的傑出貢獻,獲得博鼇亞洲論壇獎。
Kelvin Tam Kelvin Tam Kelvin Tam Kelvin Tam
Kelvin Tam Kelvin Ta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