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杰       English  中文

描述

梁漢杰

董事 / 設計總監

· 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建築學學士
· 澳洲皇家建築師協會成員
· 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
· 香港註冊建築師
· 中國商務部博鼇國際優秀建築師
 
"我的設計方法從無數歷史和當代案例、以及強烈的直覺中汲取靈感,既立足當代,又跨越永恆。研究項目的文化歷史背景在項目之初至關重要,左右我們如何將地方性融入設計。"

描述

梁漢杰

梁漢傑先生在設計交付高品質住宅、商業與酒店專案方面富有經驗,重視創意過程的早期設計和規劃,與客戶及現場緊密合作,建立專案概念基礎和軌跡。並在管理客戶關係、行業網路、戰略規劃與人才管理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他制定合理的設計策略與創新的解決方案,正面回應客戶的需求和動機。他與合作夥伴間相互尊重的協作關係,使他能夠解決複雜的設計問題,並通過規劃及設計開發階段主導具有挑戰性的專案。梁漢傑先生在實踐中建立了一種設計文化,確保我們有全面的能力滿足每個專案的要求,並助力工作室引入眾多新技術,包括虛擬實境及元宇宙科技。

 

描述

梁漢杰

梁漢傑先生基於解決問題的設計方法、技術知識,以及他與所有項目相關方高效溝通的能力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讚譽。梁漢傑先生 2005年創立MCGISNS,並出任 ADARC董事及設計總監,共同開拓亞太及大中華區的業務。此前,他曾任職巴馬丹拿建築師及工程師有限公司,參與眾多獲獎項目設計,其中包括泰國普吉島皇家碼頭、迪拜阿布達比國際酒店、印度孟買特賴登特酒店等,並獲得博鼇亞洲論壇獎、香港建築師學會優異獎、亞洲不動產獎、A&D 及 DFA 獎。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Kenneth Leu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