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DARC X YCDA X FA Open Day
9月29日,思为建筑成为羊城设计联盟会员单位开放日的第三站,与一众未来建筑师分享了建筑学的思与为。



来自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大学、广州工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校等高校的未来建筑师参观了ADARC 广州工作室。




丁劭恒先生分享了思为建筑的发展历程、工作模式及近年参与现代实践的研究探索,也对事务所参与过的一些国际竞赛、展览和一些有特殊意义的项目从不同角度进行剖析。



ADARC建筑师魏伟涛先生从工作心态,定位,效率,兴趣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广深两城间从事建筑设计工作的差异性。


ADARC助理建筑师陈煜健先生与大家分享了毕业后如何从犹豫择业至坚定从事建筑行业的心态转换历程。


ADARC高级建筑师赖俊任先生与大家漫谈建筑,如何从天马行空的“创意胚胎”成为实际落地的项目。

在本次开放日的尾声,大家踊跃地向丁劭恒先生提问,交流对思为建筑的项目、自身学业和职业规划上的问题。本次思为建筑开放日,使同学们增进了对建筑行业的了解,建筑师们的分享也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For more, please visit ADARC X YCDA OPEN DAY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