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建筑的场所精神

10月29日,羊城读书会七周年庆及讲座-建筑的场所精神于沙面乔十光美术馆完美落幕。

ADARC思为建筑祝贺羊城读书会成立七週年。愿羊城读书会继续力促学风蔓延,润泽岭表及更广域,以书会友,越办越好!




ADARC思为建筑设计总监丁劭恒博士携手羊城读书会,展开了主题为建筑的场所精神主题讲座,带领大家研习理论、学懂鉴赏,领略建筑场所精神之美。




ADARC设计总监丁劭恒博士,商务主管黎嘉女士与羊城读书会锦时会长的合照




丁劭恒博士与在座各位一起研习建筑之美,洗涤心灵,回归纯粹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踊跃


在座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分享细节


通过对地中美术馆、贝乐思别馆 椭圆之家、水之教会、美秀博物馆、丰岛美术馆、顺德文化中心(博物馆、图书馆、演艺中心、音乐厅)、罗浮山水博物院、领尚四季庄园的研究与分析,细味建筑与场所之间的微妙关系。建筑之美,不单单在于建筑本身,还与承载著这个建筑的地域场所息息相关。谦卑的倾听脚下的声音,倾听参与者的声音,让我们来重新认识建筑场所的精神。

更多资讯,请浏览 ADARC Lecture | 讲座 建筑的场所精神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