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DARC讲座-暖加公益
 

ADARC LECTURE | 講座 我們年輕我們做公益

ADARC ADARC思为建筑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暖加公益創始人之一樺樹(徐智華先生)來臨ADARC【思為建築】,為我們提供一場有趣的公益講座。

 



桦树暖加公益讲座

 

公益活動是現代社會條件下的產物,是公民參與精神的表徵。公益活動要生產出有利於提升公共安全、有利於增加社會福利的公共產品。在組織公益活動時,公德、符合公意,努力形成參與者多贏共益的良好氛圍。因而,公益活動至少應包含公民、公共、公德、公意和共益等五個要素。

 

 

西方國家的公益是一門實踐的學問。中國古代,也宣導日行一善,每天做一些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讓社會更加美好和諧。

 


 

暖加公益板塊

 

雖然一個人力量不足以影響整個社會,但會改變及影響身邊更多人關愛社會。這就是微小的付出被集結起來,把力量轉變為公益,推動社會觀念正確轉變。


週二關愛街友活動


知名SALON为街友提代义剪

 

协助街友寻找自力理新机会改善生活

 

關愛長者的陪伴行動

 

關愛長者晚年生活,關注長心靈及精神層面需求,協助他們解決生活的煩惱,讓長者擁有充實精彩生活,讓他們更有勇氣積極面對人生。

 

芯苗同學會同讀一本書計劃

 

在中國,數千萬困境兒童時刻面臨教育、健康、營養、情感、甚至是如何生存的問題。我們的幫助,可以改變一個孩子的命運,讓最需要幫助的孩子在遇到困難時身邊有人依靠。義工們已把公益作為個人的業餘活動,自發堅持地去踐行。

 

普及動物馴養知識推動文明養寵

 

改善孤寡老人居住條件

 

现场每位同事深思讨论如何力所能及回馈社会

 

我們對公益在國內和國際的現狀與發展做了深入的交流;也對政府、民間組織、執法機構、設計師等不同行業在公益的層面上做了理性的探討。透明與公開始終是慈善與公益公信力的根本和來源。民間組織也在努力的培育公眾的公益意識,以及人們在提高社會的參與度,提高社會的正向引導。

公益並不只是扶貧救濟,它其實是用創新性的方法來解決社會問題,這些創新性的方法是需要有一些跨界的新想法、新組織、新人投入進來。所以,在社會創新領域,大家並不把自己僅僅定位在解決一些弱勢群體的問題,他們更多的是希望用一種新的方法,用一種跨界的方法,去發現解決各種各樣的社會問題。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公益新生代的產生和他們的發展,應該是將來中國公益事業的希望。 

 

 

我們年輕 我們做公益

 

 

ADARC
思為建築


为实践当代先锋建筑及城市设计而存在。ADARC【思为建筑】强调创意和文化内涵,工作氛围开放、包容、理性。ADARC【思为建筑】设计事务所由Dr. Allan Ting (丁劭恒建筑师)在美国创立,现时立足香港作为总部基地,以大中华两岸四地为核心区域进行当代建筑设计实践活动。成立十年以来,ADARC【思为建筑】的作品及团队获取过众多国际设计殊荣,包括香港建筑设计界最高荣誉之一-建筑师学会年奖、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优秀设计师大奖、香港青年建筑师入围奖;作品并入选“两岸四地建筑设计奖”、“中国建筑传媒奖”、“中国时代楼盘封面人物-先锋派建筑师”等国内外建筑设计界活动。ADARC【思为建筑】以高端城市规划、建筑及室内设计为工作核心,通过在香港、广州、上海、佛山、美国休斯敦、澳洲悉尼等各具背景的国际团队/分公司为大中华及亚太区的不同类型业主和项目提供针对性的创意设计服务。

ADARC思為建築

微信:adarc_china

网址:www.adarc.com.hk

QQ  :2253998875

微博:adarc_media@qq.com

微信号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