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DARC: 抗疫路上 期盼春天

Spring Sakura ©Allan Ting @Setouchi

 

 

ADARC思為建築的客戶朋友、合作夥伴們: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萬物向榮,生機怏然。ADARC思為建築在此向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客戶、朋友、合作夥伴及各界同仁致以真誠的祝福與感謝。思為建築於2月14日通過在線協同工作方式全面復工,與親愛的客戶朋友、合作夥伴共同前行。

 

雖然突發的疫情讓人措手不及,也確實令這個新春平添不少憂慮與不安;但我們相信,每一次遇上困難都只是一次考驗與試煉,危中必有生機。前進的節奏雖然略受乾擾,但奮鬥的步履卻不能停歇。

 

面對疫情的不確定性,我們估計戰役是長期而持久的;沒有人能夠肯定疫情的拐點何時出現、何時受控,對經濟和正常生活的影響持續多久和程度多大。要直面這種前所未有的突襲,大家需要的是耐心和勇氣。

 

我們呼籲,大家要有樂觀的態度,謹慎的衛生標準去迎接長久的役戰;積極配合國家和地方的抗疫措施,為疫情盡快受控而出力;時刻保護好自己,對同事對家人負責;注意休息,適度運動,提高免疫力;儘量減少聚集,不去人多的場合。

 

我們對將來保持熱烈的期盼,相信國家的力量和人民的智慧。我們對即將來臨的戰役既不盲目樂觀,也不過分自信,對未來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我們將繼續以嚴謹的工作態度,開放的國際視野,和一絲不苟的工匠精神,繼續與客戶朋友協同打造具有國際水準的建築精品。

 

沈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祝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開工大吉!

祝福每一位守護生命尊嚴的朋友,平安如意!

 

ADARC 思為建築

 

歡迎親愛的客戶朋友、合作夥伴與我們如常進行項目洽談。我們會時刻抱持熱情和專業精神,與客戶朋友一起打造精彩作品。

 

 



 更多資訊,瀏覽 ADARC: 抗疫路上 期盼春天

 

loading...